嘉木春泥

本命耀安,瑞金和竹林。双城爱极了!

最近终于能够回归,打算转写竹林。

很佛系,好说话,立志成为激进主义者。

写作的初衷:
将自己在现实中的那些最深的遗憾,那些我多年前没有勇气去做到,或是拼命努力后也没有实现的愿望,寄托给我笔下所爱的人。我想让他们,替我在那个世界实现。


虽不是玻璃心,但也不能接受特别过激的人士
我爱cp本身,我也爱这个世界。

《探长》人设简介——By幽幽梦


—原創—凹凸—安迷修主場—————

先来个小简介———审讯判案设定!(尝试不同的文风,我好激动)正文构思打稿中

人物设定:

安迷修:33

探长,凹凸市警局第一把手,为人正直清廉,不求名利,平日超级和善笑起来像个阳光大男孩,但一进入工作、案件调查,便是真的严肃冷漠,120分投入案情,本人遵循自己的原则至今,追求能让恶党改过自新,浪子回头。


坚信真理真相与骑士道,有着一股倔强劲儿,对女孩子特别绅士(即使是审问环节也比审问男士来的温和一点点,但自己从未察觉。直到某次耀来休假,在监控室旁听,警示安“工作不需平日的语气”时才开始有所改。)


做事专注认真,洞察力、判断力、敏锐度极高,推理能力超强,安虽不熟刀枪,但很擅长格斗,(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 近战肉搏无人敌)是警局的顶梁支柱,凹凸警局的判案解决率自安迷修上位一直稳居全省第一。警局成员都很敬重他。


坚守骑士道,希望别人称他:最后的骑士。

但大多数人叫他本名,或“探长/探长先生”,

耀习惯叫他“安”


和神近耀是相好老友,曾初中同班,高中同校,原本关系僵,后打了一架逐渐回温(男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诶嘿),经常一起行动,现经常与所谓 前来看看各大嫌疑人 开开眼界 (安背后来个白眼)的耀谈天,讨论时事和社会动荡现状以及,各种情报。


曾喜欢过一位可爱的女孩子aibi,但他深知工作的危险性,不愿将来的爱人与自己一起受罪受危险在水深火热,随时被害的处境中,最后的单膝下跪,却是离别。重挫后的安,立誓,终身不娶小姐。(*1 这篇大概以后写,哭w安哥呜)


喜欢刚刚烤好的酥脆面包和水仙花


雷狮此案也仅是安印象中的小小案件罢了

雷狮:32

此案件头号嫌疑人,英俊潇洒,但不知是否是罪人还是无辜者?

卡米尔:27

雷狮表弟,与雷狮两人相依为命,得知哥为犯罪嫌疑人,紧急赶到辩护......

(但他们埋在心底最深的,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说出口的,是曾经四人的雷狮海盗团......)*2


神近耀:33

公司白领,办事效率极高,速度极快(各种层面),公司老板看好的潜力股,上班时间从不说多余的话,在旁人眼中冷漠难以亲近,一到下班时间就走,从不加班。戴黑色面罩,深色蓝眸,独来独往,难寻其踪。

表面白领,实际真正职位.......【???】

暗地最拿手的是刀刃的使用,熟念枪支弹药,格斗比较擅长(仅次于安,安这点知道但前两点和他真正职位现在还不知)


与安迷修是相好老友

【耀:......(哪来的称号……)】

【安:是我。^_^(一只手伸到后头挠挠后脑勺)】

  安迷修喜欢叫他“耀”。


经常下班就去警局看看安迷修(所管的案件嫌疑人),如果闲,还会像透明人在一旁将审讯全过程理清观摩。

【别问为什么耀哥可以随便进机密地方,问问我们探长先生才是】

【安:放心,他的话没问题】......

  安迷修工作之余,和安谈天。.........!

  一般两人都有空,会一起在警局或餐馆吃吃饭。

(还有我也很奇怪,为什么神近耀也没有女朋友这不科学😂)*3大概以后也会写,嗯。

喜欢九文鱼,看见关于此的眼睛会发光belingbeling



ok大概就这么多,如果我还想到什么就加在正文里吧。

走出舒适区,挑战不可能。尝试未曾接触的推理模式!

这里是幽幽梦,2020,新年快乐!期待更好更优秀的自己!让希望铺呈明天的未来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!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