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木春泥

本命耀安,瑞金和竹林。双城爱极了!

最近终于能够回归,打算转写竹林。

很佛系,好说话,立志成为激进主义者。

写作的初衷:
将自己在现实中的那些最深的遗憾,那些我多年前没有勇气去做到,或是拼命努力后也没有实现的愿望,寄托给我笔下所爱的人。我想让他们,替我在那个世界实现。


虽不是玻璃心,但也不能接受特别过激的人士
我爱cp本身,我也爱这个世界。

第一次在这里记录我的第一个不是美术作业的画作

献给我爱的凹凸!神近耀!杀手先生!

其实在凹凸世界第三季时并没有特别的,像喜欢金小队一样,每出必乐上天(尤其是金和格瑞那小时候的回忆awsl),但今天我无意间看见了凹凸还有外番的《凹凸学院》(现在才看见 我.........磕头抵罪。...)瞬间爱上杀手先生太戳我了!三文鱼生吃,成九文鱼这个梗,还有这个心路历程!看似与世隔绝不落世俗实则内心丰富的不得了!第一次我狂草画画记录,我好喜欢💕虽然新手的不能再新手了。希望今后多多加油,各大大神的作品真的都太好了遥不可及、、

九文鱼九文鱼九文鱼九文鱼!!!

ps以后加油!!

评论

热度(6)